close

在剛開幕不久就來訪過,蛋糕很深得我心所以再訪了不少次

常在桃園走跳無意間經過,整體店面很有質感就引發我的好奇心

低消不是飲品還是點了兩杯來試試,都很好喝而且很搭配蛋糕,覺得是很值得!

服務費

⭕️低消:一人一項品項(蛋糕或飲料)

⭕️限時:150分鐘

⭕️WiFi

交通部分我都開車,附近幾條大路都有停車格,我來訪3次都有路邊停車格,應該是不難停的

 

追蹤IG更多即時資訊,還有更多文章、美食等你

 

 ▼在聖誕節前來訪整間店裝上了不少聖誕節裝飾,整體的擺設也和我前兩訪時有所不同,桌椅間空間舒適,真的很適合和三五姊妹坐著聊天喝下午茶

  

 

▼蛋糕櫃每日都有新鮮蛋糕,都不太一定但生乳捲應該算每天都會有的固定品項

  

開始來介紹今天的重頭戲像藝術品般的蛋糕們!!!

 

小花園 💰NT$130

酸甜酸甜的檸檬塔,做得像一座花圃

他塔皮部分是我覺得最完美的地方,甜度上剛剛好,不會搶過主體檸檬餡的香氣,又能中和檸檬的酸。

整體是蠻有酸度但不會讓人皺眉,對我來說是超完美的酸甜滋味🍋

幾次去都有點這個檸檬塔,我相信不管再訪幾次只要有這個小花園我一定會再點

 

 

青蘋果樂園 💰NT$170

非常特別的口味!青蘋果蛋糕真的蠻少見的,雖然整體味道上蘋果味沒有很突出反而是薄荷香較為明顯

 

▲內餡看的到不少蘋果塊,因為蘋果讓整體口感更加豐富

一旁還有椰子絲作點綴,我是很怕椰子味的人但這樣一點點我是能接受的

 

 

原味生乳捲 💰NT$90

這家店我最愛的就是生乳捲了!!是我心目中第一名的生乳捲阿

在吃過這家之前亞X克是生乳捲霸主,但這個和霸主不分秋色,甚至更勝一籌

除了原味還有巧克力和抹茶,都吃過都是高CP值得生乳捲,但原味的鮮奶油那濃郁又綿密的奶香,還是第一

▲每次吃生乳捲就要手賤壓一下看到鮮奶油爆出來真的很療癒

 

 

盆栽巧奶 💰NT$160(H)

巧克力伯爵奶茶非常特別的組合,聽到店員介紹就直接點了

真的沒有點錯,第一口是比較濃郁的巧克力香,因為有上層的Oreo碎片的加持

但慢慢的伯爵香也會充滿嘴裡

巧克力加伯爵讓伯爵奶茶變得很不一樣,更順口更有層次!

加上它是熱的鮮奶更加濃厚,整體只能說很推

 

 

伯爵夫人 💰NT$140 (I/H)

很不錯的伯爵奶茶,但喝了盆栽巧奶後這杯少了巧克力香

因為冰飲鮮奶又少了一點濃厚感,不夠濃厚

就不小心被上一杯比了過去

這杯我還是會想再點的,但會改點熱的讓它更濃郁

▲喝到一半意外發現它的攪拌棒很有質感,上頭的紋路不知道為什麼看了就很讓我心情愉快

有股衝動很想買一隻回家

 

 

NOIR coffee&bistro Meun

 

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店家資訊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

店名: NOIR coffee&bistro

地址: 桃園區中埔二街148號

電話: 03-341-3675

營業時間: 12:00~21:00

公休日:週三

臉書粉絲團:  NOIR coffee&bistro

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 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 ※≡※≡※

 

來追蹤我Facebook 和 Instagram更多即時美食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陸上那隻吃貨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