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  

這次跟閨密到台南玩還是走抹茶行程

真是多虧她找到這家抹茶專門店

這家不管是價錢還是味道都讓我們超級滿意

 

對於我們2個人把當天有的蛋糕都點了

才$600左右超級划算

 

❌服務費
⭕️低消:每人任一品項
⭕️限時:60分鐘

   詳細店家資訊在文末  

追蹤IG更多即時資訊,還有更多文章、美食等你

  

 當天遇到台南超可怕的午後雷陣雨,那瞬間雨勢讓不少馬路都淹水

我們也在上一家餐廳蹲了好一回才冒雨過來

所以我就沒有站出去拍它全景了

 

▼環境部分就用gif呈現給大家,和風的門面裡頭燈光也讓人覺得溫暖

undefined

 

▼一進門左手邊就是櫃台,店員會先帶你入座

 

▼櫃台後頭黑版上會寫今日甜點,還有人氣商品可以參考

  

 

▼座位部分不算多,大概能容納20個人

但它有限時一小時,尖峰時段應該也不會等太久

  

 

▼除了這兩區外還有櫃台對面的吧台區

當日我就座吧台區,但忘了拍了

   

 

▼不收服務費所以有自助區,就在吧台旁邊

(我的osmo action入鏡了

 

    進入我們的甜點介紹了  

 

濃味抹茶生乳捲 💰NT$125

它的蛋糕層屬於比較厚實的,單吃的時候甜度適中

但裡頭 抹茶鮮奶油 超抹的

小山園抹茶的苦韻帶著淡淡回甘的甜味

這鮮奶油單吃我也可以吃掉一大桶阿

更不用說配上有甜度的蛋糕,超搭!

 

 

極京焙茶生乳捲 💰NT$125

當天閨密對它的焙茶讚不絕口

蛋糕和抹茶口味的一樣是很厚實的,裡頭 焙茶鮮奶油 香氣超足

這味道可能還勝過抹茶一點!焙茶真的太好吃了

怎麼讓焙茶的香氣充分再鮮奶油中呈現的

 

若竹抹茶千層 💰NT$145

這千層我給85分,個人地一口吃就愛上

▲它尺寸不算大,但已它的價錢我覺得CP值還是高高

 

 

抹茶拿鐵 💰NT$100
焙茶芭菲 💰NT$150

 

 

▲芭菲的料也很不少,上頭快掉下來的 紅豆 白玉 

一旁 焙茶霜淇淋 占了1/3的杯子

還有抹茶戚風蛋糕、麥片、茶凍等....

它茶凍蠻有味到這一點我覺得很加分

 

 

綠町抹茶專門店 Meun

  

  

 

  

   

 

   

 

 

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店家資訊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

店名:綠町抹茶專門店 
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府中街58號 

電話:0908-450-888

營業時間:平日12:00–19:00/ 週六.日 11:30–20:00

公休日:週二

Facebook粉絲團:  綠町抹茶專門店

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 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 ※≡※≡※

 

追蹤我Facebook 和 Instagram 更多即時美食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陸上那隻吃貨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